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鑰匙扣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發光獎座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喜歡秋天的田野。有一股甜甜的味道,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眼前不再是青碧的綠色,目光所及是青蒼的黃,連帶正在灌漿的水稻,那葉片兒尖尖上,也略顯蒼黃。 秋天,不再像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猶抱琵琶半遮面”了;秋,不再像一位名伶,故作姿態,遲遲不愿登場,急煞萬千目光了。秋,終于擋不住來了! 秋天一切果實都將成熟。夏天種下的種子也將收獲。玉米已經收完了,枯萎的玉米稈還孤伶伶立在田地里,雜草長到半膝深,每一株草上都結滿了草籽。這些草籽有一半會落在地上,來年春又生,有一些會腐爛掉,有一些會成為鳥兒的糧食。 走過野草蔓延的田埂,驚得一些螞蚱在我眼前亂飛,我心說我對你們沒有惡意,你們不用緊張呀。螞蚱聽不懂我的話,依然四處亂竄。 秋天送爽,秋高氣爽,秋又是似黃金的季節。 朋友說,我不喜歡秋天,落葉飄飄,生命稍縱即逝,帶給人的總是傷 感與失落,連秋天頭發都脫落的比其他時間多。而我不然,我認為四季都 是值得我們珍視的,秋,亦然。落葉飄飄,生命為了保護自己,抵御寒冬, 減少葉片營養及水分的流失。 微風搖曳著玉米婆娑起舞;熱浪推動著薯地綠水蕩漾;暖氣熏蒸著棉花綻出潔白的笑臉……處處顯示出青帝那五彩神筆的靈妙。你聽:候雁在天空中向人們傳遞著金秋的信息;寒蟬登在高枝上不知疲倦的傲唱;蟋蟀躲在草叢里“蛐蛐”的呼朋引伴;青蛙在池塘里穿梭在荷葉間大膽的“呱呱”的談情說愛…… 恰似一組田園交響曲。金秋真是如詩如畫。如歌如夢。我醉了,醉在是她浸透我每一寸荒蕪的心田;醉在是她喚起了我譜寫秋實的華章;醉在是她讓我無限的眷戀;醉在是她讓我的情愛有了停泊的港灣。 颯颯的風,掀動一樹樹丹桂;搖曳而絢爛的陽光輕撫著由青而黃、而漸漸飄香的原野。黃菊、紅葉、征雁、秋蟲,一樣一樣的把宇宙點染上含蓄而淡雅的秋色。木葉染赤,疏林漏風,鋪展成一片片“黃葉地”;蘆花飛白,長空染翠,涂抹出一塊塊“碧云天”。 秋天里的遐想,天高云淡,爽風拂面,大自然舞動著畫筆,在群山之巔、在綿延的萬里長城,在璀璨的江南明珠,在浩瀚大漠邊關胡楊林的深處,在綴滿暮色婉約的小徑上盡情揮豪,噴墨浸染。褐綠色的大山輕風四起,山峰綿延起伏,豐收的田野金穗飄香,湖水蕩漾膏蟹肥,墜落的紅橘留香溢出,滿山的紅葉瘋染山崗,午后的一抹秋陽噴泄,延伸至田間的交匯處,看得我如癡如醉…… 秋天里的遐想,如墨彩涌動的畫絹萬般妖嬈,落筆栩栩如生,煙如飄云,片片秋葉如霞絲,款款秋情落幕于山間、亭閣、彎道、綿長的翠松柏,那道道秋絲在風中舞蹈,紅染清秋,瓣落無痕,醉了你我心房,秋荷爭艷落盡了芳香,漸漸地遠去。你我穿行在深秋的山路上,聽秋風鳴唱,聆聽片片碎葉搖曳,花瓣舞,山亭中觀落紅,賞秋雨。夜幕降臨,流燈溢彩穿行于闌珊小城,花好月圓,幽靜的湖水蕩波紋,夜泊湖面夜夜聲歌,曲曲衷情,情未了。 望著大雁飛過嫣紅的山林,靜立于綻放的蔥蘢,我折起了泛黃的紙扇,將層疊的記憶收起,往事如煙飛去,那嘴里銜著的種子,也不知來年落何家?瞬間那深深的庭院開滿了菊,彌漫了園子,一縷菊香襲人,穿過長廊,無盡的秋風在思緒中飄起,一朵心花在秋波中綻放,我靜倚窗欞賞秋,感受著菊花的冷艷,秋風悠長落瓣舞,慢慢地穿過那歲月流年的小徑,悠長、悠長…… 以前不知道古人為什么把秋天稱為金秋,放眼望去,那淡淡的黃讓我看懂了些金秋之意。播種時的希望,收獲時的喜悅。 秋天的天有些安靜,那只叫了一個春夏的斑鳩不知飛哪去了。其他的雀鳥也少了蹤跡,倒是天空中燕子的身影一天天多了起來。草叢中會看到一只只死去的蝴蝶,曾經美麗鮮艷的生命,如今悄然無聲,這些開敗了的花朵,來于泥土,終歸泥土! 溝里的水清澈舒緩,溝邊一叢叢野菊適時而開。遠處岸堤上一排蒼綠中,偶爾夾種一株楓樹,那一點鮮紅讓人賞心悅目!秋天與它特有的風韻與姿態呈現在世人眼里! 一年之計 在于秋,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秋天是收獲的季節。春天,生命盎然,大地 復蘇,秋天,生命凋零,大地逐漸變得沉穩而安靜。秋天氣候涼爽而舒適, 也正是學習和勞作的好時候。 珍視時間的您,請也珍視秋,因為它同春天 一樣短暫。“金九銀十”說的不就是九月和十月像金和銀一樣寶貴么? 一場秋雨,一場涼。樹葉隨著風兒響起沙沙聲,我知道,時間正在流逝,冬天很快就要來了,珍惜眼下的寶貴的九月和十月吧。落葉固然讓人 傷感,但少了夏天的浮躁。人的內心更多的是沉穩與淡定,這樣的時節更 加有利于我們工作和學習的進行。 當我們還在抱怨生命的稍縱即逝時,我們是否應該學會用另一種眼光 看待秋天,學會更加珍惜眼前的美景,珍惜眼前的時光,珍惜眼前的人? 一片片的秋葉是載滿一生的美麗,承載著幸福掉了下來,脈絡嶙峋斑駁卻是預示著下一個輪回的開始,周而復始。想到這些,我輕松了許多。秋天雖涼,但不至于冷……因為我們在愛的世界里相互依存,所謂愛到過的地方,生命變欣欣向榮。 永遠陶醉在秋天的懷抱里,盡情享受秋天那美好的時光——— 而當這一刻到來,卻涌出絲絲憂傷、惆悵,甚至艾怨:時光怎么這樣迅疾,你就不能為我稍作停留!靜靜思索,生命的意義在于追索、有為、有價值。心里始終感恩,因為我知道世界沒有十全十美。于是常常容易忽略缺憾,容易滿足。也于是會遐想!時值秋天,曾經那么多的喜悅、幸福和激動,恍如昨日,歷歷在目,希冀也總是蓬勃于心,涌動胸間!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聽老師說這次小記者活動是去橘園摘橘子,我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興高采烈來到了橘園。下了車,我們在橘園主人的家前集合,認真地聽園主講解如何摘橘子,怎么使用安全剪刀。聽完后,我們排成一條長龍,浩浩蕩蕩進入了橘園。 橘園里的橘子真多呀!大的,小的,青的,橙的,底下凹進去的……像小燈籠一個一個地掛在樹枝上,扭著胖乎乎的身子,好像向我們招手說:“快來摘我吧!我好吃極了……” 我們爭先恐后地向自己的“目標”飛奔過去。大家可忙了。有的貓著腰;有的踮著腳;有的撥開樹葉尋找最大最圓的橘子王。我也朝著目標跑去,拿著剪刀“咔嚓”一聲,一個又大又圓的橙色橘子王被我剪了下來。當我仔細地端詳著自己的“戰利品”時,那個橘子散發的清香直鉆進我的鼻子!真香啊!我的味蕾頓時被打開,還好,橘園主人允許品嘗。我剝開橘皮,掰下一瓣小月牙,塞進嘴里,頓時,清甜的橘汁在我的嘴里彌漫開來,哈哈,太好吃了!再來一瓣……正好老師向我走來,我連忙送上一瓣橘子,驕傲地說:“嘿嘿,我選的!可甜了!您嘗嘗!”老師吃了我摘的橘子也贊不絕口。我頓時信心滿滿又鉆進橘林尋找我心中的橘子王…… 忙碌了一陣子,我收獲頗豐,坐在石頭長椅上,看著自己摘的香甜的橘子,不禁傻傻地笑了起來。回家讓爸媽看看我有多么的棒! >>>更多美文:開心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模型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心經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QR CODE牌 高雄木板雷射雕刻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t5u9dr 的頭像
    g68tt5u9dr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

    g68tt5u9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