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法器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婚禮小物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沒有什么來由,就是想寫封信,可能收件人永遠也看不到。 首先,遇見讓我很開心,短暫的打工的日子也變得讓人懷念。因為總有你在店里聒噪地活躍著氣氛,有人喜歡,自然也有人討厭。 一字一字地敲出屬于上個夏季的偶遇,想想其實挺美好的。只是世間美好的東西總是略帶遺憾的,寧夏西吉的一個地方的你,我們倆的名字剛好是一對反義詞。 7月11日,我到店里上班的第一天,在一樓坐著等柜臺經理愛蓮姐給我找合適的店服期間,我看到戴著大眼鏡框的聰聰在認真地收著餐盤,收拾之后順便也把桌子擦的很干凈。我想,這一定也是剛從高考的枷鎖下掙脫的高三黨,因為那種認真,實在勁還是在學生中占多數的。不一會兒拿上合適的衣服,去二樓換衣間換上店服,開始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有期待更有害怕。 雖然二姐在店里是實習經理,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我就想著去了就好好干,所以我干活也很認真,也比較勤快,沒想過偷懶。和我同時在二樓的有一個大學畢業來店里實習的見習經理,他偶爾會靠近洗碗間的那個門口,洗碗的阿姨告訴我:人家是見習經理,你和他不一樣。到了中午吃飯高峰期的時候,很忙,要一下端好幾個托盤,都擺滿了餐具,有些重量,他很照顧我,盡量讓我收的少一點。忙過高峰期,見習問我餓不餓,我們一起下樓去吃飯。我就去問了洗餐具的阿姨,阿姨說忙過高峰期要輪流去吃飯,他讓我先去吃,我說我不餓讓他先去吃了,因為第一天我確實不適應,并且有點小脾氣,高峰期過了就輕松點了,吃過飯就在二樓擦托盤,見習和老大坐在靠近換衣間的位置在談話。從來沒感覺半小時那么漫長,擦了整整幾百個托盤。等到見習和老大說完話了,見習換掉店服,跟我說了再見。再見,沒有名字的見習大哥哥,謝謝。 第一天工作,覺得心里特別酸,就跟同桌聊了天。同桌說:跟你說了,打什么暑假工啊,還不如多看看書。可是,選擇了,承諾了,就該做到,就只有一個月而已,也不能堅持嗎?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和姐姐住的房子就躺倒在床上,姐姐下班回來問我怎么樣,我只說了還好,有點累但可以承受。 第二天,全身酸疼的我早起洗完自己的衣服,十點半出發,步行十幾分鐘上十一點的班。換上店服,就要枯燥地忙著。想著該怎么熬過七個小時。阿姨告訴我,還沒到高峰期的時候,擦擦桌子,拖拖地,看看衛生間,反正不能讓自己閑著。看完女衛生間,我就敲了斜對面的男衛生間的門,沒人理,我正打算進去拖地的時候,你突然開門,還有一個男生,在吐著煙圈,還笑著問我:學生工?“是啊,怎么了”“沒怎么,這兩天總看見你在拖衛生間的地,臟臟的,你不會留著讓阿姨和大叔們弄嗎?”“……”我就轉身走了,這是見的第一面,卻讓我很尷尬。要中午的時候,你拿了一個冰淇淋到樓上來,手里還有列的菜單好像,但是剛好我和露露兩個人,露露跟你開玩笑說:你是不是來給我送冰淇淋啊?你不好意思的笑笑說:你要是吃的話就給你。然后露露很開心地收下了。你到冷凍室找了菜單,又跑到樓下了,不一會兒又跑上來,手里又拿了個冰淇淋,找到我給了我,“哎,你們倆一人一個”“拿著吧,雪鳳”露露在旁邊說道。我總覺得無緣無故收下別人東西,讓我心里很不安,但還是收下了,說了句謝謝。之后的日子,互加了QQ,我們開始慢慢熟絡起來。 一個星期后,姐姐周末,我請假休息一天,出去玩了,看了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在回來的路上看了下手機,你發了好多消息,我只回了“我要睡了,今天玩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我給的回答一開始總是簡短的,你總是滔滔不絕。熟悉了環境以后,唯一讓我覺得郁悶的就是在二樓沒人陪我說話,只能跑到洗碗間跟阿姨們嘮家常。郁悶沒多久,就來了一個大姐,大姐卻不久又被調到樓下學點餐,還好沒兩天,月月就來了,即將要成為高三黨的她,我們之間很有話聊,像朋友一樣。我的心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覺得打工的生活也并不總是那么灰暗。 度過高峰期,稍微閑下來,月月喜歡坐在餐桌旁休息會,但你總是時不時地跑到樓上來,說她偷懶。好幾次你看到我自己把擦完的托盤搬到電梯里,打到樓下,就沒好氣的幫我搬了。再以后,月月告訴我說感覺你挺照顧我的,還告訴她說別什么都讓我干,幫著我點。我當時就覺得你莫名其妙,可之后我知道所有的托盤打到樓下,都要自己親自搬到柜臺里擺放好。但是我從來都只是打下去,不知道誰接了,無意中我知道是你接了并搬到柜臺里,當時鼻子酸酸的,可能自己運氣挺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因為是暑假工,愛蓮姐說老大不讓我學點餐。但是又莫名其妙,有天我被點名叫到一樓柜臺點餐,我戴了口罩進了柜臺,看見后廚的你,你和你徒弟在嘀咕什么,你徒弟一直在傻笑。剛學點餐,所以會很慢,我還自己把店里的菜單拿了一份回去背套餐里都有些什么,避免拿餐時出現差錯。我覺得自己確實是有些認真了,點餐或拿餐都讓我覺得壓力特別大,真的害怕自己做不好。誰知道,第一天點餐,就遇到一個外國人,說了幾句簡單的套餐介紹,他順利地選了一份,應該還算是用餐愉快。我下班還要兩個小時你才下班,每次我走的時候,你都在上餐的窗口看著我,這是我要回家離開的時候你告訴我的。第一天點餐我很開心,你說你也替我開心,那天我們的談話才開始多了起來好像。 這樣回憶太滿了。每次我下班,你都會跟上樓來,有段時間,店里換了換衣間的鎖,用著很不方便,結果我換好衣服打不開門了。我就問外面有人嗎,結果沒人應,我準備再吼幾聲的,結果你就出聲了“你看你笨的呀,還能干啥呀,換個衣服都能把自己鎖里面”然后你就從門上面翻進來了,擺弄了幾下門就開了,我當時真的覺得那個鎖跟我過不去,說了謝謝就走了。 有一次我又被調到二樓當服務生了,有個顧客說想喝白開,問我有沒有,我就下樓去給她端上來,快到餐桌旁的時候,我怕把她給燙著了,小心翼翼卻還是灑了,全都倒在自己手上了,她問我有沒有事,我只是忍住疼說了抱歉,去拿了紙給她,到樓下要了冰塊。翠萍和露露在柜臺幫我鏟了一碗冰,問我怎么了,我說手燙了就端著上樓了。沒一會兒,又叫我去樓下蓋發票,當時整個手都在發燒,但還是強忍著,咬著牙。我坐著蓋了一會兒發票,突然你在桌子上扔了一管燙傷膏給我,坐我對面送外賣的大叔微微笑看著你,我承認,那是我第一次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我低下了頭,店里的帽子剛剛好可以把臉遮住。蓋完發票我就下班了,剛走出店門,就收到你的消息:回家用鹽水泡泡手。除了謝謝的回復,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么,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異地的照顧,雖然你自己逃課在北京已經混了好幾個月了,你一直在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七夕那天,早上上班發現我的柜子里多了一盒巧克力。我還是照常六點下班,上樓去換衣間,你已經和你徒弟坐在靠近的餐桌旁,跟我說了句:在店門口等你。你徒弟還是傻傻地笑著,我換好了衣服,走到店門口,你一樣在和你徒弟嘀咕,我看見你徒弟手一直藏在身后,就問他干嘛總把手放在背后,你就吞吞吐吐地說:剛才店門口微信掃一掃送一朵玫瑰,等你下來閑著沒事,掃了給你唄。這樣的話說出來貌似也沒什么不對勁啊,我就讓你徒弟繼續拿著了,哈哈,你徒弟還真是可愛。我們三個走到店對面,去火鍋店吃的火鍋,我們倆坐在一排,你徒弟總是坐著傻笑。坐著等餐期間,你環顧一周說道:店里都是一對一對的,就我們仨毛孩子。我和你徒弟都笑了,我們進來就發現了。吃過飯,夜幕降臨了,你問我們要不要去逛商場啊,你忙的好久都沒買衣服了,我和你徒弟也沒什么說的,逛就逛唄。商場一層一層上去,繞來繞去,我方向盲只是跟著走,然而你們倆總在前面嘀咕,還一直帶著我逛女裝店,問我覺得裙子好看嗎。我就納悶了,明明來給你買衣服的,怎么成我了。問你徒弟,他不說,我知道你在策劃什么,就決定要走了。來回上下好幾次電梯,終于從商場出來了,路上到處賣玫瑰花的,你和你徒弟把我送回去給我發短信說:想給我買一條白色連衣裙,因為經常看到我穿連衣裙下班,感覺穿連衣裙更好看。從來沒有男生想過給我買一條連衣裙,你是第一個,我明白,我們只是彼此生命里最短暫的存在,不能投入太多專注在里面,拿捏距離的恰當程度,時刻提醒著,事實本就該如此。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店里學會了很多,要回家的前一個星期,我們的聯系逐漸變少,在店里見面也不說話了,默默走過,大家心里都明白,離開以后見面的機會太渺茫。可是有天夜里一點多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我還沒睜開眼睛看誰就接了電話,只聽見你在電話那頭帶著哭,一直說話,我靜靜聽著,不知道該說什么,你喝醉了,說著胡話,分不清,滿是失望與難過。我沒掛電話,你哭著說著,就算我們只是個過客,但還是沒法狠心,你一個人在北京,醉倒在半夜的馬路邊,電話里一直在叫著爸爸媽媽,你說你想用自己幾個月掙的錢給他們買些什么,你說你遇到了一個女孩,你說你心里很難受,你說你快要回家了……說了很多很多,跟你嘻嘻哈哈的樣子一點不符合,一直到我的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之后你是怎么度過那樣的夜晚,我不知道,希望不是很糟。有一次無意中談到這通電話,你說你沒印象,我就說可能我記錯了,也許你是真的醉了,沒什么重要的,不愉快的事情就該忘記不是嗎? 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店里重復做著一樣的事情。離開的那天下午,我把一本書帶去店里給你,順便拿回我的健康證,你還是沒有理我,跟所有人說了再見,在二樓聰聰正吃飯,我就坐著聊了一會兒,你出現在樓上,進了儲藏室沒見出來,聊天間隙突然從我對面徑直走過來,拽著我胳膊把我拉到店門口,然后跑進店里跟經理說你出去一下,沒等答應就走了。“走,我送你回去”“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能回去”“廢什么話,走不走”你自己先走了,我就在后面跟著,一句話也沒說,你一直走在我前面,只是紅燈的時候停了一下,很快到巷口了,你往我手里塞了100塊,我不要你就惡狠狠地一把抱住我,說“你要記得,這輩子你就只會遇見一個我,我送你回家的最后一次,出來急這錢你路上自己買水喝”說完就轉身走了,我楞在巷口,看你的背影消失在巷口拐彎處,又站了一會兒,也轉身回去了。那張100塊都是煙草的味道,現在還在巧克力盒子里放著,應該已經沒了煙草味了吧…… 八點多的時候,我準備了行李,姐姐我們出去吃飯,然后送我去西站。你發了條消息:我沒想過最后是這樣,自己路上小心,我……當十一點火車開動的時候,這一切都結束了,都化作回憶保存在腦海深處,曾經有過偶遇,沒有結果,也沒有遺憾,有這樣一個人出現在生命中,讓自己覺得年少時懵懂的無知,這些終將成為回不去的過往。 回家后極少的QQ聯系,還是習慣去二樓,只是坐坐就走了,這是我看你的最后一條說說。人生會遇到很多人,你不會知道你現在遇到的是對的還是錯的,至少能不欺瞞地坦誠相待,這樣便好。一起上學或工作的日子,是明媚快樂的就好,沒有誰有權利辜負,沒有誰應該被辜負,有機會你還是會遇見一個能讓你有情感記憶的人,可能這就是對的。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不喜不悲,你我過著各自的生活,你有你的軌跡,我有我的路要走,互說一句照顧好自己,算是最為寬慰的話了,愿意紀念就紀念,愿意忘記就忘記。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形容孤獨的文案 一、孤獨的人喜歡深夜,多情的人喜歡黃昏。幸福的人喜歡陽光,傷心的人偏愛風雨。 二、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三、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留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四、久伴必定生情,多言始于厚愛。 五、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六、你還在等著那個人嗎?等著被愛,還是等著死心。 七、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這個世界最令人難過的愛情是,明知無法終老,卻仍難舍擁抱。 八、你以為你對他的想念,已經到了極致了,已經不可能想念得更多了,結果,在某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你又成功的,比原來想他的程度,再更多想念他一點點。 九、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后評說由他人。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后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沒有那些美好記憶,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一、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你不能再肆無忌憚的鬧脾氣,不能再把心里的情緒都擺在臉上,不能再蹉跎你的歲月,你得靠自己多賺一些錢,你得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你得學會看別人臉色說話。 十三、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著是笑話。 十四、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十五、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六、我們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情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 十七、你哪有能力,顧及全所有人的感受。自己的心情,你都照顧不好。 十八、年少時,你揚言要喝遍天下千種烈酒;年老時,你概嘆白開水原來最長情。后來才懂得,心動只是激情之愛,心定才是恒久的愛。 霸氣又孤獨的古風文案 1.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2.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不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 3.你說與子偕老,隱匿八荒。后來浮云易老,陌路滄桑。 4.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5.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6.我在人間多少輪回,卻找不到你的來生再會。 7.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8.如果執著終歸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9.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10.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1.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12.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 13.走過浮華,走過喧囂,到頭來才驚鴻嘆息,所擁有的只是浮生一夢,失去的不止幸福,還有簡簡單單的快樂,連同心底的一米陽光。 14.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15.若不是那一天,停留的瞬間,怎么會知道,余生的牽絆。 16.夢落塵埃,散盡了繁華,漂泊的心靈,依舊悲情。 17.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18.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孤獨無助的文案 一、我們在時間里驗證愛情,也在時間里把愛情碾得粉碎。愛情里有很多虛情假意,可我們的痛心絕望卻總是真的。 二、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三、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四、很多東西不見了就真的沒有了,比如錯過的末班車,比如你。 五、不是放棄你了,是我終于放過自己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六、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取決于你有多愛自己,吃飽穿暖,手機有電,錢包永遠不扁,在蓋世英雄還沒出現之前,你要愛自己多一點。 七、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愛上一個人只需一瞬間,而離別一個人卻需要漫長的努力。 八、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 九、那些美好的東西,在我們擁有的時候,常常熟視無睹,只是在某一瞬間,感覺快要抓不住的時候,才會慢慢地遺憾、愧疚、悔恨。 十、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 十一、曾經一個朋友給我講過一個故事,一棵樹愛上了馬路對面的另一個棵樹,我問她然后呢,她說然后就沒有然后了。很久以后我才懂,不可能的事,開始就是結束。 十二、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三、分開之后,我難過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四、人是一個貪心的動物,得到了這個,又忘不掉那個,舍不得三個字耽誤了多少人。 十五、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十六、我難過的并不是有人離開我,而是他們當初明明說過不會走。 十七、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八、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 孤獨個性文案 一、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二、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三、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四、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五、那么孤單,卻說一個人真好,寂寞是沒人陪,孤獨是沒人懂。 六、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話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后都默默的留在了心里。 七、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嗎? 八、這世上怎么會有“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長大真的很沒意思,連快樂都裹著一層苦。 九、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魚都當你傻。 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十一、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二、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十三、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四、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五、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六、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七、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啞口無言。 十八、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飾品26014 高雄原木手機支架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 高雄房號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瑪瑙 高雄雷射雕刻法尺 高雄菜單招牌雷射雕刻44751

 

arrow
arrow

    g68tt5u9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